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AETOS艾拓思获开曼证券投资业务牌照;Global Prime加入TradingView平台;受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需提交海外活动信息......

2021-06-24 18:36:24 外汇天眼
今日(6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拓展全球业务!AETOS艾拓思获开曼证券投资业务牌照;Global Prime正式加入TradingView平台;货币交易经纪商也在内!受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需提交海外活

今日(6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拓展全球业务!AETOS艾拓思获开曼证券投资业务牌照;Global Prime正式加入TradingView平台;货币交易经纪商也在内!受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需提交海外活动信息......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拓展全球业务!AETOS艾拓思获开曼证券投资业务牌照

酷汇讯获悉,货币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提供商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控股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AETOS艾拓思”)近日宣布,全资子公司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国际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International Ltd)获得了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颁布的证券投资业务牌照,以进一步扩展全球业务。

此次获得新牌照是AETOS艾拓思的一个新里程碑,这不仅进一步扩大且完善了全球监管背景及业务地域范围,更是加强了AETOS艾拓思在泛欧地区的业务运营及服务保证,并向外界证明其全球业务的扩展实力及面对“后脱欧时代”下业务运营的充足准备。

AETOS艾拓思主席评论:“我们非常高兴与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这一重大消息,获得CIMA颁发的牌照后,AETOS艾拓思将继续向全球扩展业务,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优质和专业服务。”


2.Global Prime正式加入TradingView平台

Global Prime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经纪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门提供期货、货币交易以及指数产品等。该公司提供低延迟的一级银行流动性和ECN 连接性,可提供强大的UX/UI交易体验。该公司持有澳大利亚金融服务 (AFSL)牌照,可在澳大利亚境内开展金融服务业务。

随着Global Prime加入到TradingView所支持的经纪商清单中,宏观交易者现在可以直接访问TradingView的网站,然后直接打开交易面板,单击Global Prime图标,即可在TradingView上登录并与该经纪商进行交易。


3.货币交易经纪商也在内!受CySEC监管的投资公司需提交海外活动信息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最近向监管的投资公司发出通知,要求提供拥有塞浦路斯投资公司资质(CIF)公司的跨境活动的数据,包括零售货币交易与差价合约交易经纪商。

按照新的表格要求,在欧洲经济区(EEA)任何国家或地区达到50个零售客户(包括被视为专业人士的零售客户)这一重要性门槛的CIF公司,必须填写该表格并提交给CySEC。该门槛适用于在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的报告期内与相关CIF公司保持持续关系或至少进行过一笔交易的客户。

据CySEC称,此次所要求上传的信息主要用于统计分析、风险管理等其他目的。

所需提供信息:

- 一般信息

- 有关公司在东道国的营销策略信息

- 欧盟通行活动(EU Passporting)详情

- 其他欧盟通行活动的详细信息

- 其他信息,包括投诉和补救。


4.MarketAxess优化平台的组合交易解决方案

MarketAxess控股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KTX)最近宣布对其平台功能进行进一步优化增强,更好地为使用平台组合交易的客户提供整套解决方案。MarketAxess是一家领先的固定收益证券电子交易平台,也是全球固定收益市场市场数据与交易后服务提供商。

MarketAxess这次的优化包括对多向列表与多币种列表的支持,旨在与现有列表RFQ功能实现无缝结合。现在,客户的操作流程将得到进一步简化,可以根据他们的首选的策略有效地执行单一、或列表或投资组合交易。还可通过MarketAxess的交易协议(包括组合交易在内)获得现货净值功能。


5.IHS Markit第二季度财报出炉!营收同比增长15%

金融服务行业数据和信息提供商IHS Markit(NYSE:INFO)周三发布了截至5月31日的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数据表明营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

第二季度IHS Markit具体数据如下:

营收:11.81亿美元,同比增长15%

净利润:1.59亿美元

摊薄每股收益:0.40美元

调整后摊薄每股收益:0.81美元

调整后EBITDA(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5.17亿美元

营业现金流:3.72亿美元

自由现金流:3.01亿美元

另外,金融服务业第二季营收增长了5000万美元,达到4.93亿美元,增幅为11%。调整后EBITDA增长了700万美元,达到2.38亿美元,增幅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