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umsub获CySEC颁发ASP牌照

2021-06-23 15:30:30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身份验证平台Sumsub已获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颁发行政服务提供商(ASP)牌照。据Sumsub称,该牌照将帮助更多公司通过反欺诈、KYC和加强尽职调查等多种技术解

酷汇讯获悉,身份验证平台Sumsub已获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委员会(CySEC)颁发行政服务提供商(ASP)牌照。

据Sumsub称,该牌照将帮助更多公司通过反欺诈、KYC和加强尽职调查等多种技术解决方案实现更高的合规标准——所有这些都由专业的法律意见所支持。

ASP牌照将允许Sumsub扩大其服务范围,包括全面的内部审计服务、全面的合规支持服务、特别调查、内部流程的准备和编制,客户尽职调查外包,月度和/或季度合规报告,以及对KYC和反洗钱(AML)程序合规支持。

Sumsub创始人Jacob Sever表示:"CySEC是整个欧洲最严格的反洗钱监管机构之一。作为一家行政服务提供商,我们将继续履行使命,为各大司法管辖区的客户制定尽可能高的合规标准。"

酷汇讯近日报道称,B2Broker已与Sumsub合作,为40多个国家的450家企业提供安全且易于定制的KYC和视频验证解决方案。此外,Sumsub还与Scalable Solutions集成,提供合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