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5月2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未能遵守监管要求,这家公司遭CySEC撤牌;洲际交易所宣布对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战略投资;StoneX Markets LLC推出自助式场外交易平台.

2021-05-21 10:04:31 外汇天眼
今日(5月2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未能遵守监管要求,这家公司遭CySEC撤牌;洲际交易所宣布对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战略投资;StoneX Markets LLC推出自助式场外交易平台......点击

今日(5月20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未能遵守监管要求,这家公司遭CySEC撤牌;洲际交易所宣布对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战略投资;StoneX Markets LLC推出自助式场外交易平台......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未能遵守监管要求,这家公司遭CySEC撤牌

塞浦路斯证券和交易所委员会(CySEC)周三宣布,该监管机构决定撤销Felicitas Management Investment Services Ltd的CIF牌照,牌照编号为157/11。

根据官方声明,CySEC根据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受监管市场法》第76(1)(c)条和第8(1)(c)条做出该撤牌决定。具体而言,Felicitas Management Investment Services Ltd未能满足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受监管市场法》第一章授予经营牌照的要求,尤其是未能遵守第9(16)条和第10(1)(a)条规定,因此违反了该法第22(1)条。


2.洲际交易所宣布对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战略投资

酷汇讯获悉,洲际交易所宣布对金融科技公司BondLink进行战略投资。

BondLink为4万亿美元市政债券市场中的政府融资基础设施提供云债务管理软件解决方案。

BondLink的B轮投资旨在加速BondLink发展和产品开发,其中包括为准备发行债券的市政当局提供ICE领先的数据集。

洲际交易所固定收益和数据服务总裁Lynn Martin评论道:“由于发行机构分布在美国各地,市政债券市场仍然非常分散。市场需要提高透明度,因此,更好地获取信息、数据和分析至关重要。我们对BondLink进行投资,以及将ICE数据直接发布给发行机构,将为市政当局提供新的工具,帮助有效管理债券发行的整个生命周期。”

BondLink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Colin MacNaught表示:“技术正在改变债券市场,给那些资源不足、最需要技术的政府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力。我们通过与发行机构合作,帮助推动债券销售,推动债券市场向前发展。我们的技术为市场带来了成本效率和更高的透明度。很高兴能与ICE和ICE团队一起努力,通过向发行机构提供关键的市场数据,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自己的债券计划。”


3.StoneX Markets LLC推出自助式场外交易平台

StoneX Group Inc.子公司StoneX Markets LLC(StoneX Markets)宣布,已对其自助式场外商品交易平台进行重大改进。这些增强功能,再加上与StoneX集团生态系统的集成,共同提供一款单一的数字化产品,通过该产品可以全面访问、管理和执行通过FCM、StoneX Financial Inc.提供的期货和期权交易,以及通过交易对手StoneX Markets提供的进入场外市场的机会。

StoneX Markets的自助式场外交易平台旨在提供对其场外交易市场的直接访问,对于新手投资者来说,场外交易市场通常被认为是不透明和复杂的。该平台包括公司专有的结构化产品在线计算器(SPOC)、策略期权求解器(SOS)和期权计算器(OC)。如果将这些产品与StoneX Markets广泛的服务产品(包括Market Intelligence、Accumulator Manager和My StoneX)相结合和集成,StoneX Markets将提供一个单一的数字化自助场外交易平台。StoneX Markets的自助场外交易平台专注于为通常被认为不透明的市场提供透明度,以便所有商品期权产品的用户都可以利用该平台。


4.违背ASIC市场诚信规则,麦格理证券获罚12.6万美元!

酷汇讯获悉,根据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市场纪律组(MDF)发出的侵权通知,麦格理证券(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SAL”)已缴付12.6万美元罚款。

根据新闻稿,ASIC MDP有合理理由认为,MSAL违反了《2017年ASIC市场诚信规则》第3.3.1(b)条,MSAL未按照客户指示进行市场交易。

MDP表示,麦格理证券在ASXC进行回购交易的行为,导致股票市场出现不公平、无序的现象。但麦格里证券的行为未影响到股票价格,也没有导致其他参与者的卖单无法与麦格理证券的订单进行交易。

麦格理证券随后已停止使用ASXC进行回购交易。


5.美国SEC“举报人奖励计划”再发出2800万美元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向一名举报人颁发总额超2800万美元的奖励。

SEC举报人办公室代理主任Emily Pasquinelli表示:“SEC在举报人奖励计划实施期间已发出9亿多美元奖励,其中仅本月就向9人奖励了近8500万美元,这反映了SEC举报人计划的成功进行。”

自2012年首次颁发奖励以来,SEC已向163名个人颁发了约9.01亿美元的奖励。所有款项均由国会设立的投资者保护基金支付,该基金的资金完全来自证券法违规者向SEC支付的货币制裁。未从受损害的投资者处获取或扣留任何资金来支付举报人的奖励。当举报人自愿向SEC提供原始、及时和可信的信息,导致执法行动成功时,他们就有资格获得奖励。当货币制裁金额超过100万美元时,举报人获得奖励的范围可以从所收款项的10%到30%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