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获罚900万美元!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与SEC达成和解

2021-05-18 16:56:41 外汇天眼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与标普道琼斯指数有限责任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 LLC)达成900万美元和解。标普道琼斯指数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品质管控失效,造成其一个波动率指数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与标普道琼斯指数有限责任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 LLC)达成900万美元和解。

标普道琼斯指数有限责任公司由于品质管控失效,造成其一个波动率指数发布了过时价格,被SEC罚款900万美元。

IFX EXPO迪拜展酷汇讯特别报道 — 了解市场趋势,洞察行业未来

标普DJI将该指数授权给使用该指数发行证券的发行机构,包括反向交易债券XIV的发行机构,并且授权协议要求标普DJI在发行文件中同意对该指数进行描述。

SEC发现,XIV的发行机构从标普DJI对该指数的公开披露中获得了该指数的相关信息,但从未公开披露过自动持有功能。标普DJI本可以披露该指数的自动持有功能却没有这样做,导致发布了过时价格,而不是VIX期货合约实时价格。

在计算XIV ETN的指示值时,该指数是主要的输入数据,ETN在同一时间段内向市场公布的指示值也同样为静态值,因此,实时报告的指示值比未触发自动持有的情况下要高。

SEC的命令指控标普DJI违反了《证券法》第17(a)(3)条。标普DJI在未承认或否认有不当行为的情况下,同意支付900万美元罚款。

酷汇讯早些时候曾报道过Jane Norberg吹哨人办公室主任计划从SEC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