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88家英国公司获CySEC临时许可证;Robinhood账户限制出金;ActivTrades财报......

2021-04-28 18:36:19 外汇天眼
今日(4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88家英国公司获CySEC临时许可证;Robinhood账户限制出金;ActivTrades财报......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CySEC 临时许可证审核结果出炉!88家英国投

今日(4月2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88家英国公司获CySEC临时许可证;Robinhood账户限制出金;ActivTrades财报......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CySEC 临时许可证审核结果出炉!88家英国投资公司获批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已公布最终获准根据其临时许可制度(TPR)在塞浦路斯为专业客户和/或合格对手方提供服务的英国投资公司名单。在提交申请的96家英国投资公司中,有88家获得了临时许可证。

根据 CySEC 的临时许可制度,获批英国公司并不需要在塞浦路斯设立实体办事处,也能向该国专业客户和合格对手方提供投资服务。


2、突发!Robinhood 账户出金被限制

据悉,知名美股平台 Robinhood 账户出金至银行账户现正被限制

客户在 Robinhood 系统提交出金申请后,系统仅弹出“错误”信息,提示“账户出金限制”,无法正常出金。目前,为何该平台出金被限的原因暂不明确。


3、经纪商 ActivTrades 实现收入翻番!2020年创收4650万英镑

货币对和差价合约在线经纪商ActivTrades 已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2020年度财报,显示2020年其总收入为4650万英镑,较2019年的2060万英镑翻了不止一倍。

2020年,ActivTrades 的税前利润为2180万英镑,创下新高。2019年,该经纪商报告亏损710万英镑。


4、Tradestation为客户新增Eurex微型期货产品

TradeStation Securities, Inc.(TradeStation)近日宣布,为期货客户新增微型期货合约产品,该产品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提供。

TradeStation客户现在可以通过Tradestation Desktop平台、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来交易Micro-DAX、Micro-EURO STOXX 50期货。


5、乐天证券:上一季度净利润达35.7亿日元!

乐天证券(Rakuten Securities)近日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上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净利润实现了较大增长。

具体数据如下:

净利润:35.7亿日元,去年同期为26.8亿日元

净营收:225亿日元,去年同期为167亿日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