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耳他MFSA警告:币安未经授权在马耳他运营

2021-07-16 18:39:55 外汇天眼
马耳他金融服务局(MFSA)周四发布声明,该监管机构早在2020年2月21日就发文警告过币安(Binance),因为该交易所在没有获得其授权的情况下在马耳他运营虚拟资产业务。MFSA表示:“近日多

马耳他金融服务局(MFSA)周四发布声明,该监管机构早在2020年2月21日就发文警告过币安(Binance),因为该交易所在没有获得其授权的情况下在马耳他运营虚拟资产业务。

MFSA表示:“近日多家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对币安发出了警告,再加上与币安等无牌实体相关的投诉数量不断增加,MFSA重申,币安没有MFSA授权,不属于MFSA监管的公司范围内。”

此外,MFSA还倡导消费者阅读其发布的加密货币相关诈骗的公众指导文件,帮助他们识别诈骗,免遭诈骗侵害。

随着越来越多的不同地区的监管机构不断对其发布警告,币安面临着监管难题。本周,意大利金融监管机构CONSOB对币安(Binance)公司发出警告,原因是其未经授权在意大利经营投资服务、开展相关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