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nayiotis T. Foutros宣布辞去PrimeXM集团首席财务官职务

2021-07-16 18:39:5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Panayiotis T. Foutros已宣布辞去货币对技术提供商PrimeXM集团首席财务官职务。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PrimeXM之前,Foutros供职于COBALT AERO财务和会

酷汇讯获悉,Panayiotis T. Foutros已宣布辞去货币对技术提供商PrimeXM集团首席财务官职务。

从他的领英个人资料可以看出,在加入PrimeXM之前,Foutros供职于COBALT AERO财务和会计部门。在此之前,他在Yiannakis Andreu有限公司担任集团总会计师。此外,他还曾在普华永道塞浦路斯分公司担任高级审计师达四年有余。

Foutros毕业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获得会计和金融学士学位。

在Foutros离职的前一周,PrimeXM宣布成立新加坡数据中心。此外,该公司已发布2021年6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多项指标有所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