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ANDA全球首席营销官Chantelle Johnson离职

2021-07-16 18:39:56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OANDA欧洲(OANDA Europe)全球首席营销官Chantelle Johnson已决定离职。OANDA欧洲是一家领先货币对多资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是OANDA集团的欧洲分部。据英国工商局(Compan

酷汇讯获悉,OANDA欧洲(OANDA Europe)全球首席营销官Chantelle Johnson已决定离职。OANDA欧洲是一家领先货币对多资产交易服务提供商,是OANDA集团的欧洲分部。

据英国工商局(Companies House)官网显示,Chantelle离职文件在7月15日提交。

Chantelle已在OANDA工作了7年多。她于2014年加入该公司,担任数字总监(Digital Director),后来被提拔为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美洲营销总监,在伦敦任职。2020年1月,Chantelle被提拔为美洲和欧洲、中东和非洲首席营销官,2021年1月,被提拔为全球首席营销官。

加入OANDA前,2011年2月至2014年6月期间,Chantelle在Alpari (UK) Ltd担任全球营销主管。

此前,酷汇讯报道,OANDA已提拔John Murphy为英国区业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