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易信easyMarkets在MT4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新加坡金管局对一名对OANDA进行诈骗的投资公司代表发出禁令;同比增长43.9%!Integral 5月ADV达469亿美元...

2021-06-07 11:11:59 外汇天眼
今日(6月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易信easyMarkets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新加坡金管局对一名对OANDA进行诈骗的投资公司代表发出禁令;同比增长43.9%!Integral 5月ADV达4


今日(6月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易信easyMarkets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新加坡金管局对一名对OANDA进行诈骗的投资公司代表发出禁令;同比增长43.9%!Integral 5月ADV达469亿美元......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易信easyMarkets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

酷汇讯获悉,货币经纪商易信easyMarkets宣布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

该经纪商最近还推出了全新的微比特币账户,允许交易员使用比特币出入金和交易。

易信easyMarkets表示:“我们的交易平台新增了部分全球最活跃、最受欢迎的股票,交易员拥有了更多交易选择,还能够查阅股市和上市公司分享的收益和成本数据,以及服务和产品方面的新闻。”


2.新加坡金管局对一名对OANDA进行诈骗的投资公司代表发出禁令

在Younis Mohammed被新加坡国家法院认定犯有伪造罪,以及向政府公务人员提供虚假信息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对他发出了五年禁令。

根据禁令要求,依照新加坡《财务顾问法》规定,Younis不得提供任何金融咨询服务、参与管理,任职董事或成为任何金融咨询公司的主要股东。此外,依照新加坡《证券及期货法》,他不得从事任何监管活动,参与管理,任职董事或成为任何资本市场服务公司的主要股东。

2019年3月,Younis担任威灵顿管理公司新加坡的代表,期间他向OANDA亚太提供了虚假信息,欺骗对方向自己的私人交易账户转账$50,000新币。

Younis当时在OANDA平台持有线上交易账户,并和该公司签有预融资协议。为了满足他个人交易账户里的一个保证金要求,他伪造了一张银行转账截图和银行明细,制造上述$50,000新币已被转入OANDA的假象。

在OANDA就此事报警之后,Younis欺骗调查人员称有一个第三人冒充他在OANDA开通了交易账户。

2020年5月,Younis认罪,承认触犯刑法第465条和第182条下的伪造与提供虚假信息罪名。Younis被判处16周监禁。


3.同比增长43.9%!Integral 5月ADV达469亿美元

酷汇讯获悉,领先的汇市技术供应商Integral已公布5月交易量报告,数据显示本月日均交易量(ADV)环比增长8.3%。

Integral平台5月ADV总额为469亿美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43.9%。

Integral在官方公告中表示:"Integral平台2021年5月ADV共计469亿美元。这一数字与2021年4月相比增长8.3%,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43.9%。已公布的ADV数据代表了Integral整个流动性网络的交易量,包括TrueFXTM和Integral OCXTM等平台。Integral的全球交易网络旨在满足最广泛的货币对市场参与者的执行需求,包括银行、经纪商、资产管理公司和对冲基金。"


4.Adriatic Bank 宣布增设投行部门

全球性商业银行Adriatic Bank宣布其将增设投行部门。在此次部门增设计划宣布之前,Adriatic Bank获得了黑山证券交易委员会(Montenegro Security Exchange Commission)关于提供投资服务和开展投资活动的许可。

新部门将提供投资咨询、将资金转移到各种投资场所、在市场上执行交易订单、投资组合管理等诸多服务。

Adriatic Bank首席执行官 Djordje Lukic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即将开启这项新业务,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招募业内专业人员,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一流的服务。我们还邀请所有客户与我们的一位专家会面,商讨如何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帮助他们提升优化投资组合。”


5.新韩银行与Wise Platform合作优化国际转账服务

总部位于伦敦的金融科技公司Wise Platform宣布,韩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国家银行之一新韩银行(Shinhan Bank)已与Wise Platform开展合作,为其客户提供更快捷、更便宜的国际转账服务。

此次合作使新韩银行成为韩国第一家向客户提供无汇率加价国际转账服务的银行,也是亚洲与Wise Platform开展合作的银行中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银行。Wise Platform的合作伙伴还包括欧洲的Monzo和N26、美国的斯坦福联邦信用合作社(FCU)、新加坡的 Aspire、澳大利亚的 UP银行等家喻户晓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