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eToro预计第三季度完成SPAC上市;Equinix新建圣何塞 IBX 数据中心;莫交所发布21年5月交易报告......

2021-06-07 11:11:43 外汇天眼
今日(6月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Toro预计第三季度完成SPAC上市;Equinix新建圣何塞 IBX 数据中心;莫交所发布21年5月交易报告......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eToro预计第三季度完成

今日(6月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Toro预计第三季度完成SPAC上市;Equinix新建圣何塞 IBX 数据中心;莫交所发布21年5月交易报告......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eToro预计第三季度完成SPAC上市

经纪商eToro和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FinTech acquisition Corp V宣布,将秘密提交一份注册声明,涉及两家公司拟议的业务合并事项。

今年3月,酷汇讯曾报道过eToro将通过SPAC形式在纳斯达克上市。

据e投睿发布的官方声明称,合并后的公司将以e投睿集团有限公司的名字运营,预计在交易结束时隐含股权价值将达到104亿美元左右。合并后的公司将通过公开募股方式筹集6.5亿美元,通过FinTech V的现金信托筹集2.5亿美元。ION Investment、软银和富达等私人投资公司将以每股10美元的价格获得股权。


2. 耗资 1.42 亿美元!Equinix新建圣何塞 IBX 数据中心

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Equinix宣布,将通过新建的硅谷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IBX?)数据中心,为更多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

此数据中心名为SV11,位于圣何塞Great Oaks园区,耗资1.42亿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6月30日开放,并将支持各机构对优质数据中心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加速业务发展和推动数字转型。

SV11客户可通过Equinix可再生能源采购战略,并且在整个设施中使用节能系统,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中获益。此外,随着Bloom Energy燃料电池的扩建,该园区的容量计划达到20兆瓦(MW),这将是Equinix首次使用该系统将公用电网和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继续Equinix在能源可靠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对替代燃料资源的探索。


3. 莫交所发布2021年5月交易量报告:所有关键指标均实现增长!

莫斯科交易所(莫交所)已发布2021年5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包括货币对在内的所有关键指标均实现增长。

据新闻稿称,与2020年同期相比,5月份莫交所市场的总交易量增长22.5%,达到74.3万亿卢布。增长领先的是股票市场(增长36.4%)、衍生品市场(增长36.81%)、货币市场(增长22.9%)、货币对现货市场(增长22.1%)。


4. 英国FCA:加密资产业务的临时注册制度延长至明年3月底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宣布,将加密资产业务的临时注册制度(TRR)的终止日期从2021年7月9日延长至2022年3月31日。

临时注册制度于去年建立,允许在2020年12月16日之前向FCA申请注册但申请仍在评估的现有加密资产公司继续开展交易活动。

FCA表示,有非常多的公司未能达到《反洗钱条例》规定的标准,导致大量公司撤销了注册申请。延长临时注册制度的终止日期允许符合条件的加密资产公司继续开展业务,同时FCA也将继续评估其注册申请。


5. 澳洲ASIC对前布里斯班理财顾问实施三年禁令

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今天宣布,三年内禁止前布里斯班理财顾问Nathan Smith提供金融服务。

ASIC发现,史密斯先生未能提供适当且符合客户最大利益的理财建议。

史密斯先生在提出更换产品的建议时没有考虑客户现有的产品,也没有将推荐的投资策略与客户的风险状况相结合。他也没有在建议文件中适当披露更换产品的所有成本和重大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