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耗资 1.42 亿美元!Equinix新建圣何塞 IBX 数据中心

2021-06-07 11:11:43 外汇天眼
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Equinix宣布,将通过新建的硅谷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IBX?)数据中心,为更多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此数据中心名为SV11,位于圣何塞Great Oak

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Equinix宣布,将通过新建的硅谷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IBX?)数据中心,为更多企业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

此数据中心名为SV11,位于圣何塞Great Oaks园区,耗资1.42亿美元,预计将于2021年6月30日开放,并将支持各机构对优质数据中心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加速业务发展和推动数字转型。

SV11客户可通过Equinix可再生能源采购战略,并且在整个设施中使用节能系统,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中获益。此外,随着Bloom Energy燃料电池的扩建,该园区的容量计划达到20兆瓦(MW),这将是Equinix首次使用该系统将公用电网和发电机作为备用电源,继续Equinix在能源可靠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对替代燃料资源的探索。

Equinix硅谷数据中心是700多家客户的商业中心,随着SV11加入,Equinix已经在当地经济中投资了超12.5亿美元,其中包括其Great Oaks园区,并且随着需求的增加,Equinix在该地区有更多土地将用于未来的业务扩张。

Equinix美洲区总裁Jon Lin表示:“Equinix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行数字转型,在Equinix最近对企业IT决策者进行的一项调查中,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已经加快了数字化转型计划,SV11体现了我们为客户所作出的承诺。”

早些时候曾报道过,Equinix公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财报。Equinix一季度收入相比上一季度增长2%,达15.9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