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quinix扩展Microsoft Azure专用网络接入,为柏林等新增市场客户提供服务

2021-04-27 17:12:45 外汇天眼
世界数字基础设施公司Equinix宣布,已通过Platform Equinix?上的Azure ExpressRoute扩展了对Microsoft Azure的专用网络接入,为全球六个新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六个新市场包

世界数字基础设施公司Equinix宣布,已通过Platform Equinix?上的Azure ExpressRoute扩展了对Microsoft Azure的专用网络接入,为全球六个新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

这六个新市场包括柏林、波哥大、坎培拉、杜拜、里约热内卢和首尔。这项扩展的服务为企业提供了对各种Azure服务的直接、按需的网络访问,包括Azure VMware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将企业内部的VMware环境转移或扩展到Azure,帮助企业加快其混合云的转型。

通过这次扩展,Azure ExpressRoute的私有云通道现已在32个Equinix城市提供,进一步扩大了Equinix作为全球领先的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通道提供商之一的地位。

如今,企业继续进行数字化转型并转向混合云架构,与云服务提供商(如 Microsoft Azure)的私有及安全连接对于加速其云计算之旅至关重要。

对于希望将战略性的传统应用迁移到云端的企业而言,通过Platform Equinix扩大Azure VMware解决方案的全球可用性,可以通过高带宽和低延迟的连接方式将企业内部的传统工作负载无缝转移到云端,从而帮助简化混合云部署。

此外,企业可通过 Equinix Fabric? 远程访问 Azure ExpressRoute 云服务,进一步扩展其全球覆盖范围。通过利用Equinix Fabric的互连能力私下连接到Azure服务,企业可在全球范围内优化其Azure VMware解决方案环境的性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其混合云部署的网络延迟和带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