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urquoise Plato连接OpenFin以提供数据流

2021-09-22 09:02:31 外汇天眼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的Turquoise Plato周二宣布,将与OpenFin建立连接,OpenFin是一种用于提高企业生产力的操作系统。据称,这是为了响应行业对工作流效率、应用程序互操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旗下的Turquoise Plato周二宣布,将与OpenFin建立连接,OpenFin是一种用于提高企业生产力的操作系统。据称,这是为了响应行业对工作流效率、应用程序互操作性和买方公司统一体验的需求。

此次集成利用OpenFin的开放架构,将把市场数据直接提供到交易员的工作流程,以支持流动性发现和决策过程。

OpenFin提供了针对金融服务行业的基于网页的操作系统层。根据该公司的数据,60多个国家的2400多家买方和卖方公司正在使用该技术。

在官方新闻稿中,FlexTrade Systems将成为第一个通过OpenFin消息总线向EMS提供Turquoise数据反馈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