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boe Global Markets发布8月交易数据,多项指标均有上升!

2021-09-08 17:33:27 外汇天眼
领先的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公布了2021年8月的交易报告。涵盖了包括多重上市期权、指数期权、期货、美国股票-场内交易、美国股票-场外交易、加拿大股票、

领先的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Cboe Global Markets公布了2021年8月的交易报告。涵盖了包括多重上市期权、指数期权、期货、美国股票-场内交易、美国股票-场外交易、加拿大股票、欧洲股票、EuroCCP、澳大利亚股票、日本股票、全球货币交易等业务线的交易统计数据。

根据该报告,与2020年8月相比,该公司的多头上市期权日均交易量(ADV)增长了15%以上,指数期权日均交易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超过28%。

在上个月,期货日均交易量达到18.6万份合约,与2020年8月相比同比增长了4.9%。此外,全球货币日均名义交易值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2%。

然而,与2020年8月相比,美国股票(场内匹配份额)日均交易量下降了7.2%,加拿大股票日均交易量也下降了10.2%。

酷汇讯此前报道,Cboe Global Markets 完成了对亚太地区另类市场运营商Chi-X Asia Pacific 的收购。通过此次收购,Cboe 进入了世界上最大的两个证券市场——日本和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