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ingView平台新增Glassnode区块链数据

2021-09-02 17:41:46 外汇天眼
全球数百万交易者使用的顶级图表应用程序TradingView周三宣布,已将加密货币数据提供商Glassnode的区块链数据新增至其平台,以促进用户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更好的分析。Glassnod

全球数百万交易者使用的顶级图表应用程序TradingView周三宣布,已将加密货币数据提供商Glassnode的区块链数据新增至其平台,以促进用户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更好的分析。

Glassnode为数字资产持有人提供先进的区块链指标和工具。该公司一直处于加密货币数据整合的最前沿,是最早意识到标准指标不足以对加密货币市场进行高质量分析的公司之一。

目前,TradingView的用户只需在搜索框中输入前缀 "GLASSNODE:XTVC",然后输入所需的股票,再输入感兴趣的指标,即可获取数据。

7月,酷汇讯报道,英国和爱尔兰交易者现在可以在TradingView平台上通过 Сapital.com 进行点差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