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炒外汇时周k线有用吗?

2021-04-27 17:11:52 外汇天眼
炒外汇周k线怎么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外汇交易中,日k线现在被广泛使用,但我们只用日k线来判断我们的操作战略,往往面临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只用日k线就容易形成追加下跌

炒外汇周k线怎么用?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在外汇交易中,日k线现在被广泛使用,但我们只用日k线来判断我们的操作战略,往往面临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我们只用日k线就容易形成追加下跌的习惯。

炒外汇时周k线有用吗?.jpg

如果我们只从表面上看,周k线似乎和日k线的形态没有什么区别,但由于两者垄断的交易时间不同,所以明确的操作方向也不完全相同,有时会出现相反的信号。

我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首先需要分析周k线的安全,判断买卖时机是否正确,以日k线的形态分析判断组合的两个关系是否合理,最后可以选择正确的操作方向。一般来说,如果两条k线都分析得很彻底,可以减少很多投资错误。

在分析周线k线时,还有许多要注意的问题。例如:1、行情持续下跌的情况下,从周k线来看,我们必须考虑购买操作,直到阴影线和交易量同时下降的季度低迷线的判断是不行的。2、行情上涨时,周k线已经出现各种梁家一起成长时,一般表示下周会出现新的高度。此时,如果周初盘出现低点,就可以考虑销售,不需要分析日k线。相反,应该把它视为更好的时机来考虑短线的购买。

以上就是炒外汇的时候周线如何使用的简单介绍,想了解更多金融知识,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