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开工

2023-04-11 14:47:23 外汇天眼
银栖数科苏银数字产业化集聚区建设项目于4月8日的上午在银川苏银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金额为2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的面积达6.6万平方米。

银栖数科苏银数字产业化集聚区建设项目于4月8日的上午在银川苏银产业园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金额为2亿元,占地面积100亩建筑的面积达6.6万平方米。主要是打造以物流后市场产品为一体的本体区域仓。

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开工总投资10亿元的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中有宁夏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梦驼铃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200余名的企业员工一同参加了此次的活动。该项目建成之后,预计可以为50多万的司机会员带来相应的福利,并且也能带动产业链上将近2万人的就业问题,并且通过产业链来进行招商,打造一个千万级产业集聚区,同时也助力了当地数字经济的发展,推动当地物流产业融合的发展,并且也能完善的将宁夏物流全产业链生态上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