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总投资100亿元 1.5GW风光项目签约

2023-04-11 14:46:05 外汇天眼
重点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应奎一行人来到了满洲里市考察新能源投资环境,和“风光制氢一体化师范项目”与满洲里市进行了签约,双方也达成了框架协议。据相关的了解,风

重点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应奎一行人来到了满洲里市考察新能源投资环境,和“风光制氢一体化师范项目”与满洲里市进行了签约,双方也达成了框架协议。据相关的了解,风光制氢一体化工程规划建设1.54GW的新能源发电项目,建设6万吨/年制氢项目,总投资金额100亿元,将于2024年6月份前该工程会开工建设,于2025年12月末完成并且投入生产。

总投资100亿元总投资100亿元

此次项目签约不仅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能够进入到全面的实施新阶段,同时也能推动氢能产业的生产项目落地和促进满洲里市氢能产业的不断发展,在加快氢能产业一些相应的场景应用上打造了坚实的基础。该项目主要是由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总体的规划,依托当地的有力条件来推动项目的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