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龙口市签约重点项目8个 总投资达78亿元

2023-04-11 14:45:43 外汇天眼
有记者从龙口市的相关部门获悉,龙口市在第一季度签约了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达78.32亿元。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不仅能够推动提升龙口市市产业的能级,而且也能加快推进新旧动能

有记者从龙口市的相关部门获悉,龙口市在第一季度签约了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达78.32亿元。集中签约的重点项目,不仅能够推动提升龙口市市产业的能级,而且也能加快推进新旧动能的转换,以此为龙口市打造了一条低碳、绿色、高端的发展新路,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动能。

总投资达78亿元总投资达78亿元

此次的签约活动一共有三个阶段,一共有五个项目在前两个阶段进行了签约,分别是烟台市重点产业链推介会和山东省第三届儒商大会上进行了集中的签约。在3月30日的签约仪式上,龙口市人民政府与香港全港歌曲工商联战略合作、中国教育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浪潮云洲智运平台等3个重点项目进行期中的签约。龙口市也一直在营造着人文环境、信用环境,让商界翘楚能够在龙口的投资更安心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