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劳埃德银行签约英国首家账户对账户支付API零售商

2022-02-07 11:20:46 外汇天眼
  据报道,汽车经销商JCT600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家使用劳埃德银行账户对账户支付解决方案——PayFrom Bank的零售商。采用该解决方案,零售商在网上结账时无需实体卡。
  PayFr
screenshot-20220202-112411.png

  据报道,汽车经销商JCT600已经成为英国第一家使用劳埃德银行账户对账户支付解决方案——PayFrom Bank的零售商。采用该解决方案,零售商在网上结账时无需实体卡。

  PayFrom Bank于2021年7月成立,汇集了万事达卡的支付网关功能及其开放银行连接平台OpenBanking Connect,以提供商家账户对账户支付服务,该服务通过开放银行API覆盖英国约95%的银行账户。

  这一最新功能是JCT600 “在线购买”服务的一部分,客户能够轻松地浏览、预订和购买汽车,所有这些都完全在网上进行,无需去往实体经销商处。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交易商监管查询APP。

  PayFrom Bank是专门为消除结账过程中的摩擦而开发,消费者可以选择不需要注册、输入卡的详细信息或提供敏感的个人信息。

  客户能够使用他们的数字银行服务进行交易,购买金额、参考资料和JCT600账户的详细信息会被自动填入。

  据2021年7月报道,劳埃德银行商业银行曾透露,将利用万事达卡的开放式银行商户支付解决方案,推出PayFrom Bank。根据公告,该解决方案允许人们直接从他们的银行账户进行在线支付,让客户在 “支付方式 ”上有更多选择,同时为商家提供 “即时资金结算”。

  万事达(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MA)和劳埃德银行商业银行表示,他们将向劳埃德银行的商业客户提供开放银行支付解决方案。

  劳埃德银行的PayFrom Bank由万事达卡的开放银行商户支付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让消费者可“直接从他们的银行账户在网站上进行支付,而不需要输入任何支付细节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