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林俊杰投资虚拟房产亏损91%

2023-04-11 14:45:46 外汇天眼
歌手林俊杰近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曾经投资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块虚拟土地,正式涉足了元宇宙世界。但是据最新的报道消息称,林俊杰在此购买的虚拟房地产时损失了91%。据了

歌手林俊杰近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曾经投资了Decentraland平台上的三块虚拟土地,正式涉足了元宇宙世界。但是据最新的报道消息称,林俊杰在此购买的虚拟房地产时损失了91%。据了解林俊杰购买的这三块虚拟土地总价约为12.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78.3万元。也就是在这短短的一年时间里,这块虚拟的土地就已经出现了,暴跌暴跌率达到了92%,这也就意味着林俊杰在这笔投资交易当中损失大约91%。

林俊杰投资虚拟房产亏损91%林俊杰投资虚拟房产亏损91%

对于涉足语言宇宙领域,这也并非是林俊杰第1次,他曾在2017年的时候购买过一块虚拟的土地,当时的他购买虚拟的土地,价格要比现在高出很多,为此当时他的投资回报率在当时也是非常的高。尽管这一次在虚拟土地的投资,受到了巨大的损失,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要在元宇宙领域的继续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