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GMO Trust与Zero Hash合作,将日元稳定币引入Zero Hash结算网络

2021-04-15 18:21:08 外汇天眼
GMO-Z.com Trust Company, Inc.(以下简称GMO Trust)是金融和IT集团GMO Internet的子公司,与领先的货币和数字资产托管和结算提供商Zero Hash Inc. (以下简称Zero Hash)宣布合作,将

GMO-Z.com Trust Company, Inc.(以下简称GMO Trust)是金融和IT集团GMO Internet的子公司,与领先的货币和数字资产托管和结算提供商Zero Hash Inc. (以下简称Zero Hash)宣布合作,将全球首个受监管的日元稳定币“GYEN”和“ZUSD”引入Zero Hash的结算网络

Zero Hash的结算网络将支持GMO Trust的“GYEN”和“ZUSD”稳定币,Zero Hash的网络客户不仅可以随时用数字日元进行存款和提现,还可以用数字日元进行即时结算。这意味着美元的Signet/SEN所实现的速度、效率和可用性将同样适用于日元,消除了与日元结算相关的典型问题。跨境日元转账和结算通常可能需要几天到几周的时间,与Zero Hash合作后,这个问题将迎刃而解。

GMO Trust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Kurt Bierbower评论道:“我们接触到的许多机构交易方都对日元交易时的交易时间表示失望,与Zero Hash合作,我们开始解决这个问题。Zero Hash使机构交易公司、做市商和他们网络上的其他交易方能够体验到日元存款、结算以及利用他们的银行网络和我们稳定币的惊人速度和效率。"

Zero Hash首席执行官Edward Woodford表示:"Zero Hash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存款、交易和结算解决方案,大大加快了这些交易的结算速度。"

他补充道:"我们很高兴通过这个受监管的稳定币产品来深化我们与GMO Trust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