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quiti Capital宣布与Lucera达成合作

2021-04-02 11:05:09 外汇天眼
Equiti集团子公司Equiti Capital日前宣布,已部署了外汇聚合器Lucera LumeFX的技术。



根据官方公告,Lucera的技术允许Equiti Capital在全球范围内扩张,而无需拥有或运营

Equiti集团子公司Equiti Capital日前宣布,已部署了外汇聚合器Lucera LumeFX的技术。

根据官方公告,Lucera的技术允许Equiti Capital在全球范围内扩张,而无需拥有或运营任何基础设施。Equiti表示现在可以专注于增强其核心竞争力。

Lucera是一家位于纽约的公司,母公司是金融服务供应商BGC Partners。该公司提供基于SaaS订阅模式的基础设施和连接服务。此外,该公司提供了高性能的跨资产匹配、聚合和价格分配平台即服务。

据了解,去年10月,Stephane Treny被任命为Equiti Capital的高级外汇销售交易员。

Equiti Capital希望与Lucera LumeFX平台合作,为每个客户提供可定制的流动资金流。LumeFX可以部署在NY4,LD4,TY3,FR2和SG1中。 “

Lucera表示其LumeFX平台为Equiti提供操作外汇交易的全新体验,使Equiti Capital能够通过一流的外汇技术来动态管理与客户的互动方式和外汇业务的各个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