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inShares与3iQ合作推出比特币ETF

2021-04-02 11:05:10 外汇天眼
加拿大数字资产管理公司3iQ Corp周四宣布,已与投资公司CoinShares签署协议,将推出一只新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3iQ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已与CoinShares合作推出3iQ

加拿大数字资产管理公司3iQ Corp周四宣布,已与投资公司CoinShares签署协议,将推出一只新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3iQ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已与CoinShares合作推出3iQ CoinShares比特币ETF。交易代码为BTCQ。这只ETF是投资比特币而不持有数字资产的工具,将于4月初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TSX)上市,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

加拿大在北美率先批准了三款面向好奇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比特币ETF。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近年来否决了数十项类似的提案,一直不愿给美国的类似机构开绿灯。上个月,巴西通过了其首只比特币ETF的审批,开始采取行动。

3iQ管理的资产超过20亿加元(合15.9亿美元),去年4月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了一只比特币基金。3iQ CoinShares比特币ETF每年将收取1%的管理费。

今年3月,CoinShares在纳斯达克First North Growth Market开始交易,这是一家面向欧洲中小成长型公司的另类股票交易所,交易代码为CS。

加拿大的比特币ETF已经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领先于美国市场。今年2月,Evolve Funds Group和Purpose Investment都在该交易所上市了比特币ETF。

本月早些时候,CI Global Asset Management的“CI Galaxy比特币ETF”最终招股说明书获得了监管机构的批准。该ETF目前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为BT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