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展可持续金融解决方案!渣打银行推出可持续活期存款账户

2022-05-13 13:49:05 外汇天眼
  渣打银行今天宣布推出其可持续发展账户。这种具有活期存款账户特征的新产品为大型企业提供了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机会,同时保持日常的财务状况以满足日间流动性管理需
screenshot-20220512-122145.png

  渣打银行今天宣布推出其可持续发展账户。这种具有活期存款账户特征的新产品为大型企业提供了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的机会,同时保持日常的财务状况以满足日间流动性管理需求。

  可持续账户中的存款用于资助基于该行绿色和可持续产品框架的可持续项目,该框架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SDG) 保持一致。剩余现金将用于应对世界上一些最重大的长期威胁,包括气候变化、优质教育、清洁能源和金融排斥。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渣打银行美洲交易银行业务主管George Lee表示:“金融机构通过促进客户如何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在社会和经济繁荣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我们的可持续存款平台允许客户以灵活和透明的方式满足其流动性需求和可持续发展目标,其中资金将被用于可持续贷款和项目。”

  该行的可持续账户产品是其一系列可持续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包括可持续贸易融资解决方案、债券和可持续咨询服务。可持续存款于2019年首次作为定期存款推出,存款在2020年5月突破20亿美元大关,Southwire等公司利用该解决方案推进其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