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gora Digital Capital Markets获得FCA监管授权

2022-05-13 13:49:06 外汇天眼
  agora Digital Capital Markets(agora)是一家英国的技术公司,专注于利用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技术改造金融工具从发行到赎回的整个生命周期,该公司宣布已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管
screenshot-20220512-121803.png

  agora Digital Capital Markets(agora)是一家英国的技术公司,专注于利用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技术改造金融工具从发行到赎回的整个生命周期,该公司宣布已获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的授权。

  agora认为,数字资产技术应该是健全、稳定、有弹性的,并且能够为市场提供准确的、可用的数据。该公司获得FCA的授权就是对这些原则的认可。另外,agora还获得了一系列全球认证,加强了其为固定收益产品建立安全、可持续的端到端数字工作流程的承诺。更多外汇消息,请关注下载外汇天眼APP,全球外汇监管查询APP。

  agor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arlie Berman表示:“agora明白,要在数字环境中实现证券的生命周期管理,需要发行人、银行、监管机构的多方联动。所有参与者都希望建立一个更安全、可持续的基础设施,而获得FCA监管就是我们实现这个目标的重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