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Delphine D’Amarzit成为巴黎泛欧交易所首位女性CEO

2021-01-20 09:43:28 外汇天眼
Orange银行副首席执行官Delphine D’Amarzit被任命为泛欧交易所巴黎交易所的负责人,自2021年3月15日起生效。该决定尚待监管部门批准,D’Amarzit是巴黎证券交易

Orange银行副首席执行官Delphine D’Amarzit被任命为泛欧交易所巴黎交易所的负责人,自2021年3月15日起生效。该决定尚待监管部门批准,D’Amarzit是巴黎证券交易所史上首位女性掌门人。

D’Amarzit接替了自2014年以来一直担任首席执行官的Anthony Attia。泛欧交易所周一表示,Anthony Attia将出任一级市场和交易后全球主管。

此外,Attia还将监督泛欧交易所的股票、债务和基金上市特许经营权以及公司服务业务,以及清算、托管和结算活动。此外,他还将参与意大利交易所在泛欧交易所的业务整合。

泛欧交易所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d’Amarzit对欧洲和法国资本市场有着广泛的了解,尤其曾在法国财政部担任多年高级职务,负责资本市场发展、欧洲金融监管和企业融资。”

最近,D’Amarzit担任Orange Bank的副首席执行官,负责运营、信贷、金融、风险和合规职能的监督。Orange银行在法国提供各种类型的金融服务,如信用卡、保险、自动取款机、转账和货币兑换。

在此之前,2007年至2009年,D’Amarzit在法国总理办公室负责金融和经济事务。在此期间,她参与组织了公众应对金融危机、一揽子救援计划和恢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