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伦敦长期资本市场

2021-04-06 10:06:02 外汇天眼
根据商业性质,伦敦长期资本市场主要分为短期资本市场、长期资本市场、外汇市场、黄金市场、欧洲货币市场和保险市场。

第一,伦敦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773年,由169家证券公司和2

根据商业性质,伦敦长期资本市场主要分为短期资本市场、长期资本市场、外汇市场、黄金市场、欧洲货币市场和保险市场。

什么是伦敦长期资本市场.jpg

第一,伦敦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773年,由169家证券公司和21家证券公司的3600名会员构成,目的是收集国内外存储的资金,安排投资下落。业务主要是买卖英国中央和地方政府和其他公共部门的债券、外国政府债券、工商企业和公司的股票、债券等,共7000多种,每天成交额超过7亿英镑,是世界上最大的证券交易中心之一。交易所内根据不同类型的证券业务分为16个交易点,参加交易活动的主要是证券经纪人和证券经纪人。

第二,伦敦新发行市场。包括政府发行新债市场和公司发行新证券市场。政府债券市场是伦敦资本市场最主要的一环。政府债券可以保证按期偿还本金,因此没有风险,通称金边债券。英国银行代表财政部发行管理政府债券,发行后未预约的剩馀新债券由该行发行部持有,经营政府债券的经纪人随时提供市场,以市场价格出售。

第三,伦敦国际债券市场。伦敦是重要的国际债券市场。到1983年初,这样的债券发行总额已经超过了300亿美元。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的话,就来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