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上海一男子cos被捅的人被批评教育 竟是角色扮演!

2022-09-02 16:18:13 外汇天眼
在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在上海五角场万达有一名男子被捅,随后该图片在网上热传。该事件是否真实呢?经过调查,原来男子被捅是角色扮演,现在上海这名男子cos被捅的人,被警方批评教育了

在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在上海五角场万达有一名男子被捅,随后该图片在网上热传。该事件是否真实呢?经过调查,原来男子被捅是角色扮演,现在上海这名男子cos被捅的人,被警方批评教育了。

男子被捅伤男子被捅伤

据媒体报道称,8月29日,上海一男子疑似被捅伤,胸口插着“利器”,衣衫被浸红,引发不少群众围观。而且,还吓到一些群众,但是,经过证实,男子胸口“利器”实为cosplay(角色扮演)所用道具,男子已被警方批评教育。

另外,根据上海杨浦区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该局未接到万达方面关于cosplay相关活动的报备申请。同时,在这里提醒大家,玩cosplay一定要谨慎,很容易会被行政拘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