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上海一酒吧防疫不严致疫情传播 相关人员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2022-07-15 10:03:54 外汇天眼
在有疫情的地区,室内密闭场所本上都暂停营业了,以免引起疫情传播。然而,现在有消息称,上海一酒吧防疫不严致疫情传播被通报了,目前已经吊销营业执照,同时,也将会一些人员列入严重违

在有疫情的地区,室内密闭场所本上都暂停营业了,以免引起疫情传播。然而,现在有消息称,上海一酒吧防疫不严致疫情传播被通报了,目前已经吊销营业执照,同时,也将会一些人员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疫情防控疫情防控

在疫情之下,一定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以免疫情扩散。据7月14日报道称,上海德皓酒吧有限公司自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3日期间,未履行员工每日核酸检测,未督促进店顾客扫场所码和测量体温,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造成严重后果。

而该酒吧将会面临怎样的处罚呢?根据相关规定,拟吊销该企业《营业执照》并处罚款,将相关人员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同时,拟对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的个人,视其造成疫情扩散情节的严重程度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