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 昌平何时降为低风险区

2022-07-14 14:37:55 外汇天眼
北京作为中国首都,该地区的疫情深受外界关注,大家迫切希望北京疫情早点结束。北京已经持续3日无本土新增病例,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昌平何时降为低风险区?下面来了解下这两件事

北京作为中国首都,该地区的疫情深受外界关注,大家迫切希望北京疫情早点结束。北京已经持续3日无本土新增病例,8月疫情可以全面结束吗?昌平何时降为低风险区?下面来了解下这两件事。

北京疫情北京疫情

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但何时全面结束,还有待观察。从发病日期看,如果6月13号是高峰,因为现在北京市已经在全力防范,可能就会有效把传播链给阻断掉,但现在排查并没有完全结束,很难说到底这个疫情的后续发展会怎样。

截止7月13日24时,北京已经无高风险地区,尚有5个中风险地区,其中包括昌平区东小口(地区)镇中东路121号院。按照目前的情况来推断,昌平区东小口(地区)镇中东路121号院有望于7月底降为低风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