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radeweb通过与Amazon Web Services合作增强数据访问能力

2021-04-15 10:34:52 外汇天眼
固定收益、衍生品和ETF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 Inc.宣布,它已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达成合作,通过AWS Data Exchange扩大对其美国国债和英国金边债券收盘价数据的访问。用

固定收益、衍生品和ETF电子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 Inc.宣布,它已与亚马逊网络服务(AWS)达成合作,通过AWS Data Exchange扩大对其美国国债和英国金边债券收盘价数据的访问。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AWS Data Exchange直接访问Tradeweb ICE美国国债收盘价和Tradeweb FTSE英国金边债券收盘价,可以按月订阅每日公布数据,也可以访问历史数据集。这种直接分销方式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而数字支付方式的集成使得用户可以更容易地直接访问数据。

该服务的推出正值市场参与者越来越多地寻求更加个性化、更高效的数字解决方案,包括现收现付的数据获取方式,以应对当前的虚拟和混合市场环境。在每个资产类别中,Tradeweb的数据和分析都能帮助市场参与者做出更明智的决策,为建模、研究和分析提供精确、可靠的定价数据。

Tradeweb ICE美国国债收盘价和Tradeweb FTSE英国金边债券收盘价是每日参考价格,旨在反映收市时美国国债和金边债券的中间价。收盘价由受监管的基准管理人按照国际证监会金融基准原则管理,并根据固定、透明和可审计的方法计算。

与AWS合作提供的直接分销渠道有助于打破与传统数据检索方法相关的障碍。通过提供易于访问的解决方案,用户可通过不断增长的全球动态市场接触到各种数据库。市场参与者现在可通过云端访问Tradeweb数据,在选择上将更加灵活,可选择他们想要看到的确切数据集。

相关报道称,Tradeweb已发布3月份交易数据,显示总交易量和日均交易量(ADV)均出现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