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易信easyMarkets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

2021-06-07 11:11:47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货币经纪商易信easyMarkets宣布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该经纪商最近还推出了全新的微比特币账户,允许交易员使用比特币出入金和交易。易信easyMarke

酷汇讯获悉,货币经纪商易信easyMarkets宣布在MT4平台上新增美国和欧洲上市股票。

该经纪商最近还推出了全新的微比特币账户,允许交易员使用比特币出入金和交易。

易信easyMarkets表示:“我们的交易平台新增了部分全球最活跃、最受欢迎的股票,交易员拥有了更多交易选择,还能够查阅股市和上市公司分享的收益和成本数据,以及服务和产品方面的新闻。”

此外,易信easyMarkets指出,金融媒体非常关注这类资讯,交易员能够掌握美国和欧洲知名公司的最新动态,查看这些公司的高管人事变动、产品发布、合并和收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