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Adriatic Bank 宣布增设投行部门

2021-06-07 11:11:52 外汇天眼
全球性商业银行Adriatic Bank宣布其将增设投行部门。在此次部门增设计划宣布之前,Adriatic Bank获得了黑山证券交易委员会(Montenegro Security Exchange Commission)关于提供

全球性商业银行Adriatic Bank宣布其将增设投行部门。在此次部门增设计划宣布之前,Adriatic Bank获得了黑山证券交易委员会(Montenegro Security Exchange Commission)关于提供投资服务和开展投资活动的许可。

新部门将提供投资咨询、将资金转移到各种投资场所、在市场上执行交易订单、投资组合管理等诸多服务。

Adriatic Bank首席执行官 Djordje Lukic 表示:“我们很高兴宣布即将开启这项新业务,我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招募业内专业人员,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获得一流的服务。我们还邀请所有客户与我们的一位专家会面,商讨如何通过我们的专业服务帮助他们提升优化投资组合。”

Adriatic Bank成立于2016 年,提供信用卡和借记卡分销、住房和汽车贷款、储蓄账户和货币兑换等零售和企业银行产品和服务。据《资本市场法》第 26 条,Adriatic Bank已获得即刻提供上述投行服务的完全许可。此外,该银行还被授权提供额外的相关服务,例如提供投资性质的贷款和借款、与投资相关的外币业务服务、代表客户持有和处理金融工具等。

Lukic还补充道,“我向我们的合作客户承诺,他们不但会获得最高标准的投资服务,还将享有当今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价格。作为一家金融机构,我们一直坚信我们的发展必须建立在顾客成功的基础之上。这是我们从成立之日起便坚定的信念,今后也不会改变。我要再次感谢我们的客户选择与我们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