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招贤纳士从社畜到职场精英,你只缺大通金融Multibank的一个工作机会!

2021-06-07 11:11:48 外汇天眼
COMPANY PROFILE大通金融是MultiBank Group旗下公司,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全球分公司高达25家,服务于来自90个国家的280,000多个客户,总部位于迪拜Business Bay,是全球最大的在线

COMPANY PROFILE

大通金融是MultiBank Group旗下公司,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全球分公司高达25家,服务于来自90个国家的280,000多个客户,总部位于迪拜Business Bay,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金融衍生品提供商之一。包括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为大通颁发的牌照在内,全球范围内已拥有监管牌照高达8个,一直以高度专业的国际化正规水准在为全球的投资商客户服务,业内口碑极高,这是大通员工最引以为傲的事,因公司拓展需求,现热招华语团队,请各优秀华语人才前来应聘。

招聘:

WELCOME TO JOIN US

职位:高级销售经理

职位:销售主管

职位:大区销售总监

职位:外汇分析师(可直播)

职位:客服主任

职位:开户主任

优先考虑有外汇销售经验者

入职后会发生什么?

WELCOME TO JOIN US

01、由金融界影响力50强传奇人物带队

公司创始人Naser Taher先生拥有“全球最具影响力50人”的荣誉,是一位具有全球视野的睿智领袖。在他的带领下,员工不仅可以在高标准国际化的管理体系内愉快工作,还可以从不同国籍的优秀同事身上学到很多知识。当然,总裁身上我们会学到更多,那就是对职业的热忱,对生活的热爱。

02、金融界各资深专家和你一起工作

公司遍布全球25个地区,位于总部的迪拜拥有180人以上的国际团队,皆为各部精英,在这里工作,除了薪资待遇好以外 ,还能结交各国好友。华语团队已有20余人,队伍的壮大,需要您的加入。

03、你的同行羡慕你的工作环境

公司总部位于迪拜Business Bay, 为迪拜市中心地段,交通方便,设施精致,环境繁华,办公室内部设施更是人性化,办公区,休息区,茶水厅,无一不流露着大公司的高标准待遇。

04、你的同行羡慕你的工资

在大通金融,人人平等,只要你努力一分,就会有一分的回报。了解大通的同行都知道,大通的薪资和绩效奖金是行业内有口皆碑,大通认为,优秀的员工就应当拥有更优越的薪酬和奖金。

05、你的同行羡慕你的员工福利

在迪拜工作的员工,大通将提供房补和机票报销,实行强大的员工健康保险和正规的节假日休假制度;同时还为员工提供各种提升生活品质的福利,包括年假选择和生日派对等。

看到这里,如果还不动手发简历,那就不仅错失职业上升机会,还把机会拱手送给了别人!

联系我们

马上发简历给大通金融集团HR

HR邮箱:cn.hr@multibankf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