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大通金融环球掠影之西班牙分公司

2021-06-01 15:07:56 外汇天眼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加泰罗尼亚大道自2005年成立以来,大通金融集团MEX GROUP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最安全的资金保障、最革新的技术、最充裕的流动性以及独

西班牙 巴塞罗那 加泰罗尼亚大道

自2005年成立以来,大通金融集团MEX GROUP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最安全的资金保障、最革新的技术、最充裕的流动性以及独具一格的全透明交易模式。近年来随着大通金融集团MultiBank Group全球化步伐的日益加快,其全球化的产业布局也使集团各业务、品牌、分支机构等“处处开花”。

即便是持有全球性金融行业领头人的招牌,大通金融在全球各地的扩张进程依然充满挑战。2018年10月,正值MultiBank Spain在西班牙创建之初,由于西班牙地区客户对MultiBank Spain品牌的了解相对有限,起步的几个月对西班牙团队来说是非常困难。萌芽期的MultiBank Spain,很难与全球主要知名经纪商竞争。

西班牙分公司获得德国 BaFin监管牌照

渐渐地由于首席执行官伊万·冈萨雷斯(Iván González)的英明领导和西班牙分公司团队的巨大努力,西班牙分公司的经验得以不断积累。随着运营工作的开展,MultiBank Spain也逐渐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成为外汇和差价合约领域最严谨和最具竞争力的经纪商。依托集团上下所有员工的砥砺前行,MultiBank Spain设立之初的运营目标得以实现,逐渐成为本地客户的首选。目前, MultiBank Spain已凭借西班牙最大经纪商的角色,出席“外汇日”展会。

与多家金融机构建立重点的合作关系,始终是MultiBank Spain的重要运营策略之一,通过本项举措,MultiBank Spain与客户之间实现了双赢和增长。

西班牙分公司 办公室

除金融机构之外,MultiBank Spain同样一直专注于建立并维护与零售客户之间的亲密关系和忠诚度。运营至今,MultiBank Spain深获市场认可与赞誉,这成为促成近两年来公司不断扩展业务的关键要素。

在业内人士看来,MultiBank Spain无疑是站在巨人肩膀之上,其最大的支撑与资本便是母公司MultiBank Group的雄厚实力。MultiBank Group由覆盖全球的20余家公司机构组成,并受到澳洲ASIC,德国BAFIN,奥地利FMA,西班牙CNMV,阿联酋DFSA,英属维尔京FSC和开曼CIMA等严格监管。

西班牙 CNMV

CEO伊万·冈萨雷斯(Iván González)表示:“正是因为有这些监管支持,才为我们的投资者提供了安全和透明的交易环境。毫无疑问,这也是MultiBank Spain成功的关键之一。”

面对竞争激烈且严苛市场环境,MultiBank Spain西班牙团队有着更高的目标。他们试图通过贡献自己的经验,并不断更新其知识储备的方式,来设法达到卓越的成果,并增强应对各种困难的能力。即便3月份以来新冠肺炎于西班牙爆发造成惨痛影响,MultiBank Spain依然通过积极提出解决方案,来应对其面临的巨大挑战。如今,公司情况日益好转,真正实现了逆势而上的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