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原油价格应该看哪个?

2021-02-03 18:42:12 外汇天眼
现货原油的波动取决于国际政治经济事件和原油本身的供求关系。1.原油库存:每周三晚上,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权威数据几乎每次都能带来50-100点的收入空间。2.非农业数据:每月

现货原油的波动取决于国际政治经济事件和原油本身的供求关系。1.原油库存:每周三晚上,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权威数据几乎每次都能带来50-100点的收入空间。2.非农业数据:每月第一个星期五晚上,美国劳动统计局发布的非农业就业人数发生变化,每月定点送盛宴。3.美联储议息会议:一年只发布八次。公布的政策或前瞻性指导总能让石油价格走出的大市场。4.战争与战争预期:每次战争爆发,或者仅仅是战争的预期,就足以让油价跑1000点。5.供求关系:产量与需求关系是油价上涨最重要的影响因素,6.交易所实力雄厚:中央企业背景,是首次通过国务院部际联合会议审查和国资委清理检查的交易所。与多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合作,资金三方存款,出入金安全快捷。

理论上现货原油依据的价格是国际上原油市场盘面生成的价格。长期以来,国际市场的原油交易有纽约商品交易所的轻量低硫原油、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的北海布伦特原油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原油3种价格。国际原油的三种基准油价都有现货价格。

但是!目前国内的现货原油交易系统一般是交易所自己开发的,表面上看着与国际油价一致,实际上资金并没有进入国际盘,只是在交易所的系统内打转。目前参与国内的现货原油交易,只是在一个封闭的系统内,投资者和平台对赌而已。投资有风险,尤其是原油现货,请谨慎再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