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原油走势怎么判断?

2021-02-03 18:42:14 外汇天眼
现货原油判断趋势,深入研究技术分析,我们会发现技术分析有不可能的规律。然而,如果这些规则不结合位置形态进行分析,这些规则将成为空中楼阁,毫无意义。例如,头肩底的形态是非常典

现货原油判断趋势,深入研究技术分析,我们会发现技术分析有不可能的规律。然而,如果这些规则不结合位置形态进行分析,这些规则将成为空中楼阁,毫无意义。例如,头肩底的形态是非常典型的底部逆转形态,通常出现在银价的底部区域,但在银价的高价区域出现头肩底的形态,成熟的投资者喜欢从市场上看,也不相信这种形态。

第一步是看阳柱阴柱。阳柱代表走势方向,阳线一般为红色,表示继续上涨,阴线一般为绿色,表示继续下跌。以阳线为例,经过一段时间的多空努力,收盘价比收盘价高,表示多头占优势,根据牛顿的力学定理,由于没有外力价格依然以原来的方向和速度运行,阳线预示下一阶段继续上升,至少可以保证下一阶段的初期惯性上升。

第二步,看阴影线代表转换信号,一个方向的阴影线越长,原油越不利于这个方向的变动,也就是说,阴影线越长,油价上涨越不利,阴影线越长,油价下跌越不利。以上方阴影线为例。经过长时间的短时间的挣扎,公牛终于在节日后期落败,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十年负线或正线,阴影线部分构成了下一阶段油价的高阻力,很有可能下跌。

第三步,看到实体的大小代表了内在的力量。实体越大,现货原油价格上涨或下跌趋势越明显,但相反趋势不明显。以阳线为例,实体是收盘价高于收盘价的部分。阳线实体越大,上升的动力越充分,质量越大,速度越快。惯性冲力越大。阳线实体越大,内部上升的动力越大,油价上升的动力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