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ukka从Genesis挖角资深管理人Dan Torrey担任机构销售主管

2021-02-03 18:42:35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数字资产行业软件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Lukka Inc.(以下简称“Lukka”)已任命数字资产市场资深机构销售领导人 Dan Torrey 为机构销售主管。Dan Torrey 是从Genesis Tr

全球领先数字资产行业软件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Lukka Inc.(以下简称“Lukka”)已任命数字资产市场资深机构销售领导人 Dan Torrey 为机构销售主管。Dan Torrey 是从Genesis Trading旗下子公司 Genesis Global Capital 跳槽至Lukka。

根据Dan Torrey 的领英资料,Dan Torrey 已于本月加入 Lukka。Dan Torrey 曾在华尔街从事销售、产品和流动性管理相关工作多年。加入 Lukka 之前,Dan Torrey 共在Genesis Global Capital 任职两年,职务同样是机构销售主管。

2016年4月至2019年1月,Dan Torrey 就职于Northern Trust Corporation,担任货币对电商全球销售主管。在那之前,他在ParFX (Tradition) 工作过15个月,担任北美地区销售主管。此外,Dan Torrey 还在 EBS 任职过近11年,负责管理美洲销售团队。期间,所有客户群、产品相关工作,以及美洲地区所有新业务都由他负责管理。

Dan Torrey的职业生涯始于1991年,最初在 International Media Partners 担任销售助理。在其职业生涯的前13年中,他还在 Hill and Knowlton 担任过客户主管3年,在纽约银行担任美国存托凭证(ADR)部门副总裁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