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quaredFinancial为零售交易者提供GameStop产品无限制交易机会

2021-02-03 18:42:37 外汇天眼
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SquaredFinancial 宣布,将向个人和私人投资者提供无限制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机会。自2021年2月2日起,所有 SquaredFinancial 客户都已能

全方位金融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SquaredFinancial 宣布,将向个人和私人投资者提供无限制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机会。自2021年2月2日起,所有 SquaredFinancial 客户都已能够自由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

SquaredFinancial 首席执行官 Husam Al Kurdi 表示,多年来,SquaredFinancial 一直站在交易民主化的最前沿,致力于让客户能够更轻松地交易更多市场产品、获得更多市场数据。SquaredFinancial 一直在争取建立全球市场门户,为所有个人和私人投资者提供与机构交易者相同的机会。虽然近来“ Reddit”交易者的投资活动广受热议,但 SquaredFinancial 不想与公司一直在努力实现的目标背道而驰,不想限制任何人进行交易的权力。因此,SquareFinancial 决定为客户提供无限制交易 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机会。GameStop 股(纽交所股票代码:GME)关联的单一股票差价合约将从2021年2月2日开始,在 SquaredFinancial 的 MT5 平台上提供。

Husam Al Kurdi还表示,个人投资者已展现出非凡的实力,但和其它所有交易一样,SquaredFinancial必须确保对GameStop 股票关联产品的交易进行必要的审查和制衡。只要交易活动参与者不违背指导原则,SquareFinancial 将始终支持交易创新和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