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印度将就安倍去世举行全国哀悼 为印日关系做出巨大贡献

2022-07-14 09:38:18 外汇天眼
据最新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于7月8日下午因伤势过重去世,享年67岁,此新闻引发社会关注。另报道称,印度将就安倍去世举行全国哀悼,为期一天,下面进来了解下。安倍去世

据最新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于7月8日下午因伤势过重去世,享年67岁,此新闻引发社会关注。另报道称,印度将就安倍去世举行全国哀悼,为期一天,下面进来了解下。

安倍去世安倍去世

安倍晋三去世消息发布后,印度总理莫迪就在其推特上表示哀悼。他说:安倍晋三先生为将印日关系提升到特别战略和全球伙伴关系的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们与日本兄弟姐妹站在一起。

随后,莫迪连续发表了多条推文,并宣布:作为我们对前首相安倍晋三最深切的敬意,2022年7月9日(印度)将举行为期一天的全国哀悼仪式。可以看出,印度全国和莫迪跟安倍晋三的关系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