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安倍晋三胸部中枪已无生命体征 揭嫌犯身份及枪杀原因

2022-07-08 13:37:35 外汇天眼
在今日,日本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那就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被枪击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安倍晋三胸部中枪已无生命体征了,与此同时,嫌犯也被控制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嫌犯身份

在今日,日本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事情,那就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被枪击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安倍晋三胸部中枪已无生命体征了,与此同时,嫌犯也被控制了。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嫌犯身份及枪杀原因吧!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

根据媒体报道称,据当地时间8日,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上午在奈良发表演讲时胸部中枪,随后心肺停止,意识不清,目前已经无生命体征。据说,击中他的是霰弹枪,并且是从背后三米处被击中两枪。

根据最新消息称,日本警方称已逮捕枪击前首相安倍晋三的嫌疑人。嫌疑人为一名男子,40多岁,名叫山上徹也。至于详细身份信息,目前警方未透露出来,枪杀原因也未公布出来。我们等待日本警方的消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