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马云说2025年房子价钱 房价真的如葱吗?

2022-07-14 09:37:48 外汇天眼
不管是哪个年代,房价总是老百姓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曾经有一段时间,房价高速上涨,几乎每个炒房的人都赚得盆满钵满,但如今房价开始下跌,投资者也出现损失。网上有消息传出,马云说

不管是哪个年代,房价总是老百姓非常关心的一个话题。曾经有一段时间,房价高速上涨,几乎每个炒房的人都赚得盆满钵满,但如今房价开始下跌,投资者也出现损失。网上有消息传出,马云说2025年房价如葱,这件事可靠吗?

房价走势预测房价走势预测

事实上,马云说“房价如葱”这句话有错误,马云当时这样说:“在过去的8年中国房价整体呈现了上涨趋势,未来最便宜的或许就是房子,房价如葱,如树叶(一样不值钱)。”

在马云看来,未来房价应该会下跌,房价相对于之前来说是便宜的,并非真的“入葱”。目前国家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是以“稳”为主,国家不允许房价大跌或大涨,下半年房价走势或是稳中带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