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日本现任首相是谁 岸田文雄和安倍晋三是亲兄弟吗

2022-07-08 13:38:02 外汇天眼
大家都知道,每个国家都有一个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最近日本国家领导人比较受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日本现任首相是谁,还有,岸田文雄和安倍晋三是亲兄弟吗?两人是什么关

大家都知道,每个国家都有一个领导人,带领全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最近日本国家领导人比较受关注,不少人都想知道日本现任首相是谁,还有,岸田文雄和安倍晋三是亲兄弟吗?两人是什么关系呢?下面来了解下最新消息。

日本日本

每个国家对于领导人都会有特别的规定,需要进行选举来决定。日本的首相原则上是4年一届,每4年进行选举,选举中的票数多的政党可以组建内阁,政党的首领就是首相了。根据了解,日本现任首相是岸田文雄。

消息披露,岸田文雄1957年出生于广岛市,来自政治世家,其祖父曾任众议员,其父则担任过中曾根康弘内阁总务政务次官,岸田文雄的表兄宫泽洋一则担任过安倍晋三内阁经济产业大臣。岸田文雄与安倍晋三不是亲兄弟,他们没有血缘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