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SVS Securities特别管理人针对欺诈性邮件发出警告

2021-07-12 10:49:56 外汇天眼
已破产的外汇经纪商SVS Securities PLC的联合特别管理人发出了一份紧急通知,警告所有客户注意一封包含明显恶意链接的未经授权电子邮件。SVS Securities的管理人Leonard

已破产的外汇经纪商SVS Securities PLC的联合特别管理人发出了一份紧急通知,警告所有客户注意一封包含明显恶意链接的未经授权电子邮件。SVS Securities的管理人Leonard Curtis表示,这封电子邮件鼓励人们点击一个链接,确认当前的密码,因为他们当前的密码已经过期。

然而,该公司表示,这样的信息不是由其团队发送的,因此要求人们不要点击邮件中的链接。“我们建议你在处理与特别管理人有关的信件时,保持警觉及谨慎。如果你对你可能收到的信件或通信的真实性有任何疑问,请不要犹豫,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联合特别管理人,” Leonard Curtis的代表指出。

截至发稿时,关于这封电子邮件的结构和具体内容没有进一步的细节。此外,也没有关于恶意链接重定向的URL以及实际上是转发到欺诈网站或提示下载恶意软件的报告。

SVS Securities于20219年8月5日被其董事安置在特别管理局。目前,Leonard Curtis Recovery Ltd的Andrew Duncan、Andrew Poxon和Alex Cadwallader是由英国高等法院任命的特别管理人。SVS Securities公司的事务、业务和财产由联合特别管理人管理,他们作为该公司的代理人,不承担个人责任。Andrew Poxon、Alex Cadwallader和Andrew Duncan被英格兰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授权担任破产从业人员。SVS Securities PLC受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的授权和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