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满足投资者需求,欧洲期货交易所进一步扩大拉美业务

2021-08-13 16:19:26 外汇天眼
欧洲领先衍生品交易所、全球领先清算所之一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宣布,将于9月6日推出MSCI巴西指数期货,以满足投资者对拉美地区投资和交易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据Eurex称,MSCI巴

欧洲领先衍生品交易所、全球领先清算所之一Eurex(欧洲期货交易所)宣布,将于9月6日推出MSCI巴西指数期货,以满足投资者对拉美地区投资和交易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Eurex称,MSCI巴西指数期货将在一个订单簿中供投资者交易,该订单簿提供高效执行、价格透明的交易服务。目前,巴西市场在MSCI新兴市场拉美指数中所占比重最大,达到66%。

新增的MSCI巴西期货将能让交易者直接对冲或者获得拉美最大市场的敞口。将MSCI巴西衍生品集中在一个交易所和清算所供投资者交易,能极大提升投资效率,还具有操作、清算和风险管理方面的优势。

7月,酷汇讯报道,Eurex和韩国交易所(KRX)宣布,于7月26日通过Eurex/KRX产品链接提供USD/KRW(美元/韩元)期货合约,以扩大可交易产品的覆盖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