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正式推出N-GEO期货,促进实现碳减排目标!

2021-08-04 14:55:20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CME Group)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抵消(Nature―Based Global Emissions Offset,略称N―GEO)期货,该公司此前在六月份就已经预告了

全球领先的衍生品市场芝商所集团(CME Group)宣布,该公司已经推出基于自然的全球排放抵消(Nature―Based Global Emissions Offset,略称N―GEO)期货,该公司此前在六月份就已经预告了此期货产品的推出。

该公司表示,自 8 月 1 日推出以来,Andurand Capital Management、Hartree Partners、Macquarie Group 和 Vitol 等 10 家公司共交易了 1,315 份 N―GEO 合同,相当于超过 130 万的环境补偿。

N-GEO 期货是芝商所与现货能源和环境市场的领导者 Xpansiv 联合开发的。Xpansiv在今年初推出 N-GEO 现货合约,该合约以符合条件的农业、林业和其他土地利用(AFOLU)项目的自愿补偿为基础,并附加气候、社区和生物多样性(CCB)认证。

芝商所全球能源主管 Peter Keavey 表示:“N-GEO 期货是我们推出的最新产品,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与减排相关的价格风险的标准化工具。这些新合同的采用将帮助提高自愿碳抵消市场的透明度和效率,使公司和国家更容易实现碳减排目标。”

上周,芝商所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报告称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收入为 12 亿美元,营业收入为 6.75 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