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芝商所集团将于7月推出微型WTI期货合约

2021-05-18 13:58:42 外汇天眼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将于7月12日推出微型WTI期货合约,进一步扩大微型期货合约产品套件,此举有待监管审查。根据官方声明,微型WTI期货合约的大小将是芝商所集团基准WTI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将于7月12日推出微型WTI期货合约,进一步扩大微型期货合约产品套件,此举有待监管审查。

根据官方声明,微型WTI期货合约的大小将是芝商所集团基准WTI原油期货合约的十分之一。新合约将根据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WTI期货的当日结算价格进行现金结算,这些合约将在纽约商业交易所上市并受其规则约束。机构、交易员等市场参与者将能够调整对原油市场的敞口,从而以高效且高性价比的方式加强其交易策略。

芝商所集团能源产品部门全球负责人Peter Keavey表示:“WTI期货合约一直深受全球活跃交易员喜爱,微型WTI期货合约将能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更高的精确度,交易员将能够受益于高透明度和高流动性。”

芝商所集团本月推出了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合约大小是一枚比特币的十分之一,在推出后的头六天交易超10万份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