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超10万份!芝商所集团发布微型比特币期货合约交易量

2021-05-12 17:02:42 外汇天眼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微型比特币期货在推出后的头六天交易超10万份合约。本月早些时候,芝商所集团就宣布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旨在进一步扩大加密衍生品产品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宣布微型比特币期货在推出后的头六天交易超10万份合约

本月早些时候,芝商所集团就宣布推出微型比特币期货,旨在进一步扩大加密衍生品产品范围,满足客户需求。

根据官方声明,微型比特币期货的大小是一枚比特币的十分之一。微型比特币期货为交易员提供了高效经济的方式,来调整比特币敞口,并增强交易策略。

微型比特币期货是在CME CF比特币参考汇率(Bitcoin Reference Rate)的基础上以现金结算。

芝商所集团股票指数和另类投资产品全球主管Tim McCourt表示:“很高兴看到微型比特币期货在推出早期就得到了客户的强烈认可和支持,新合约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帮助广大客户管理其比特币价格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