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SMA发布CCP恢复机制咨询文件,寻求相关方意见反馈!;交易技术提供商EBS推出新一代EBS Direct平台!;同比增长6%!芝商所第二季度国际日均成交量达510万份合约......

2021-07-15 10:39:07 外汇天眼
今日(7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SMA发布CCP恢复机制咨询文件,寻求相关方意见反馈!;交易技术提供商EBS推出新一代EBS Direct平台!;同比增长6%!芝商所第二季度国际日均成交量达510万

今日(7月13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ESMA发布CCP恢复机制咨询文件,寻求相关方意见反馈!;交易技术提供商EBS推出新一代EBS Direct平台!;同比增长6%!芝商所第二季度国际日均成交量达510万份合约......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ESMA发布CCP恢复机制咨询文件,寻求相关方意见反馈!

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发布了七份资讯文件,就如何实施中央交易对手(CCP)恢复机制寻求利益相关方的意见反馈。

CCP是一种市场基础设施,为汇市、证券、期权和衍生品合约交易提供清算和结算服务,承担交易各方之间的信用风险,因此,它们在金融市场中至关重要。

ESMA发布的七份资讯文件包括:关于计算和维持专用资源预获资金额外金额的监管技术标准(RTS)草案的提案、关于使用早期干预措施的申请指导方针、CCP恢复计划指导方针。

ESMA CCP监督委员会主席 Klaus Lober表示:“ESMA就CCP恢复机制的实施发起公众咨询,是确保欧盟的CCP恢复机制符合国际最高标准的第一步。拟议的监管技术标准和指南补充了欧盟的法规,为国家和欧盟监管机构支持金融稳定、确保监管趋同提供必要的工具。”


2.交易技术提供商EBS推出新一代EBS Direct平台!

EBS是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下的电子交易平台和技术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宣布推出下一代的EBS Direct平台。

EBS Direct在2013年首次推出,是一个基于关系的报价驱动市场,EBS Direct通过GUI(图形用户界面)和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支持公开和非公开交易。

更新的EBS Direct提供更快的处理时间(低于50微秒)和更快的市场数据。此外,还增强了价格发现功能,提高了市场参与者的填充率,创建了更具确定性的交易环境,提高了运营、执行、成本效率,并且优化了整体交易表现。


3.同比增长6%!芝商所第二季度国际日均成交量达510万份合约

芝商所集团(CME Group)近日发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的国际日均成交量(ADV)数据。

具体而言,第二季度芝商所集团的国际日均成交量达到了51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6%。这一数据反映的是北美地区以外的全部成交情况,第二季度的增长主要受到农业产品和利率产品的推动,这两类产品同比分别增长了30%、42%。

第二季度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日均成交量达370万合约,同比增长5%。亚太地区日均成交量达到120万份合约,同比增长8%。拉丁美洲地区日均成交量达到114000份合约,同比增长5%。

芝商所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兼国际部主管William Knottenbelt表示:“今年第二季度,国际客户对我们的农业产品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季度交易量创下新高。我们继续致力于为客户运行稳健、流动性强的受监管平台,以便他们在世界各地全天候管理风险。”


4.纳斯达克6月数据发布:股票衍生品交易量激增!

纳斯达克公布了6月份的月度交易量,数据显示,与5月份相比,该公司的股票衍生品市场交易量激增。

根据报告,在6月份,纳斯达克美国股票期权交易量达到2.86亿份合约,高于5月份的2.47亿份合约。欧洲期权和期货交易量达到570万份,与5月份的530万相比有大幅上升。

在现货股票市场,纳斯达克美国股票交易量为423.89亿股,较5月份的364.67亿股大幅增加。然而,欧洲股票交易量在6月有所下降,达到963亿美元,低于5月份的1008亿美元。

此外,美国固定收益合约交易量达到6,030亿美元,高于5月份的5,660亿美元。欧洲固定收益合约当月成交330万份合约,与上月的250万份合约数量相比再次激增。

从季度数据来看,2021年第二季度美国股票期权市场份额较2021年第一季度有所下降,为35.9%,低于上个季度的36.5%。


5.BDSwiss与PayPugs合作,扩展平台支付选项!

酷汇讯了解到,差价合约经纪商BDSwiss已与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PayPugs建立合作,为客户增加新的支付方式。

BDSwiss能够通过PayPugs完全集成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进一步扩展其支付选项。 PayPugs广泛的支付服务组合将进一步加强BDSwiss现有的支付基础设施,为BDSwiss的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进行无缝跨境交易提供支持。

BDSwiss支付主管Andreas Evripidou表示:“在零售层面,与PayPugs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在不同地区和监管辖区为企业和零售客户提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在机构层面,这种伙伴关系使BDSwiss能够通过使用不同的公司银行账户分散风险,并继续保护隔离账户中的客户资金。”

PayPugs Capital董事长Alexander Zelinsky表示:“我们相信,此次合作将丰富BDSwiss的服务套件,并吸引更多潜在客户。”